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喻王大纲no.1

没空写&既视感强,直接扔大纲灭文。


王杰希出差到广州,因为要住十天,就借了一个全套公寓。进进出出发现和自己有业务往来的喻文州和自己住一栋楼。不想几天后来了台风,发生了漏水事件,王杰希打电话给屋主喊了物业来修,又给喻文州发消息说能不能借住。然后就收拾了点私人用品去了楼下喻文州的房间。


当天晚上喝着红酒聊着天,两个人就发现彼此相性很合。王杰希在喻文州的书房找到了一本教魔术的书,坐在沙发上就翻了起来。同时喻文州在书房收发工作上的邮件,屋外狂风骤雨,屋内一派和谐。

结果背地里,喻文州和王杰希各自代表的两家公司是拼得最凶的。

没两天房东就和王杰希说楼上的房间修好了,但是王杰希没上楼,依旧赖在喻文州家里。喻文州对此也心照不宣,最后中标结果揭晓蓝雨和微草一家都没选。工作上的事情也就这样告一段落。王杰希最后几天要把工作收尾就回了楼上的房间。

还没回北京的某天晚上喻文州跑上去敲门没话找话说末了问要不要明天给王杰希送机,王杰希说不用,但是下一次再来出差,希望喻文州能出租一间单间给他……

后来碰上了喻文州去北京出差,约了王杰希出来喝酒。喝着喝着就知道了彼此的性向和感情状况,然后晚上就来了一发……,王杰希住市中心,小屋,两个大老爷们住着有点挤,喻文州的行程又有点赶,这一发之后也没怎么继续联络感情,就又天各一方了。直到王杰希再度去广州出差……按照说好的,他住到了喻总家里。这一次又是两家合作拿案子,结果案子当然拿了,人也到手了,皆大欢喜。


~happy ending~ 


评论(6)
热度(16)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