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现实与现实的悖论.about 北桥头


(顺手配个图,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有多难过呢。哼~ )


喻文州X王杰希

他们的相处不温不火,所谓暗潮汹涌不过是“自以为”的表象。连自我的屏障都被打破,一夜温存的实质似乎是对爱的妥协,没有回应的爱是无奈的,互通心意的爱是毁灭。

 

在我毁灭你以前,离开你,对你好一点。

 

但是所有深情都存在过,傍晚或者雨夜,夜色深邃或者晨曦微光,你看不清枕边人的轮廓了,可是这又有什么重要呢?他的眉眼都早已刻在你心里。

 

 

孙哲平X张佳乐

张佳乐内心OS:孙哲平怎么会无缘无故打电话给我?让他不假思索抄起电话只有一种可能——我深陷危险。(伪)

 

总有人退缩,也有人一往无前。

 

被最后一幕戳痛了心里的角落,愿意相信他们会好。再多身不由己也不能阻碍孙哲平想着张佳乐,最好的时光和最坏的时光都和最重要的人紧密相连,独当一面的人生轨迹,即使再度交叉希望渺茫,但也是奔着一头去的。

朝向你。向日葵一般的感情,简直是治愈系。


  @-狐主席- 圈个狐狗子~ 记得出本给我留=3= 


评论
热度(14)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