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扔两句对白

扔出来就不能保证,连载的情节里不会出现此CP的前情提要了。

 张佳乐X王杰希。

别问我喻王之后为什么是乐王,我是乐乐本命,苏王粉。大眼这个小妖精。

——————————————————————

“冠军谁不执着呢,比不过就是比不过啊,我这种吊儿郎当靠爆发的人比不过尽责敬业大魔术师,认栽啦。”

 ——————————————————————

“你怎么去霸图也没和我说?”

“和你说你收留我嘛?我还是喜欢和你做对手啦。百花没有我才能继续啊。”

“你话里有话?”

“算是吧,赛后见?”

“行。”

————————————————

张佳乐,喻文州,叶修,王杰希。你们四个人,别闹!

评论
热度(21)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