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喻王若魂穿的后果很严重。

【私心泛滥】

【极不严肃】

【ooc得一塌糊涂】

#我也是料想不到我有开头打那么多预警的一天#

#以及都魂穿了却还是原作向#


喻文州睁开眼的时候看见的不是蓝雨宿舍的天花板,他迅速回想了自己三天内的行程:训练营,录影棚、青训中心。不存在回家和外宿的可能。

床头柜上放着一副黑框眼镜,旁边是猫头鹰形状的闹钟。

时值荣耀第十二赛季尚未开始,喻文州的人生空降了一道“我是谁,我在哪儿的”的哲学题。而后这题飞快地蹦着职业道德和社会伦理而去…… 他起身后在沙发上发现了尺寸合身的微草队服,再然后,他在落地窗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画外音:荣耀之神开启了恶作剧模式。


手机铃声飞快地把喻文州拉回现实,从充电底座上拔出爱疯接通,对过传来的声音熟悉而犹豫:“文州?”

“是我。我在你那边,所以,你在我那边?”

“目前看起来是这样。”

“难道你昨晚面朝蓝雨的方位做了什么禁忌之法?”

“我比较宁愿是被蒙在鼓里的恶搞节目。”

“同感,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喻文州站定在镜子前面看着镜子里的大小眼差点笑出声,“但是之前刚好有陪人看了一部情节类似的动画电影。”

“所以,我们先约法三章。”

“噗,原来王队也有看……那,成。”

【魂穿注意事项1.0】

1、彼此协助应对灵魂互换期间的训练、生活等一应事宜。

2、不得在灵魂互换时刻意套取对方机密情报,重大事项随时同步。

3、不得在灵魂互换时随意发展与周围队友、同僚的人际关系。


“我觉得你那边要应对的情况比我这边要复杂。”喻文州倒了杯水给自己,然后继续推演,“以你的人设和在微草的声望,基本做什么都不会有人质疑。所以大概我等一下就可以出门替你。”

“……你的护照放在哪里?一周的公休要向谁请示?”王杰希内心有些抓狂。

“离这次的集训结束还有两周,每周一到周六,每周三和周五的下午要去青训中心讲解,所以……跑不了啊。”

话筒里的声音听上去有写无奈,虽然同为队长,都没少操心队里的事,不过显然最近的喻文州,担子更重一些。

“写字桌上右手边的抽屉里有本笔记,书签夹着的那一页是最新的,往前翻4页有这个月的时间表……”喻文州端着水杯抵着额头,虽然维持着镇定,但他现在真的有点头疼,“如果有新的事项,就接着往后写,我有随时记录的习惯,手机上也是,你可以新建一个备忘录。”

“我只翻四页。”此刻王杰希在心里叹了口气。

“我信你。你可以和队医请假缺席一早上,理由是失眠。”

“……”

电话挂断之前喻文州又问:“你一般早饭在食堂吃什么来着?”

“煎饼果子微辣,一杯清咖。”


—tbc?—

—tag先不打了,瞎写写,完结再补—





评论(1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