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当叶修第二次回到院子里的时候身旁不见了周泽楷的身影,而喻文州捏着炭笔架着画架对着远山遍野的景致涂涂抹抹,王杰希原本在门口看书,脚下卧着只不知打哪儿来但显然想在这院子里定居的猫,看见叶修之后他低头看了看表。喻文州正好拿橡皮擦去画上的一处败笔,刘海拂过他的眉眼,夕阳将睫毛染浅了,恋人逆光的剪影让王杰希一时间忘记了接下去要做的事,直到脚踝上毛茸茸的触感将他拉回现实。叶修打喻文州跟前过的时候喻文州问他是不是算好了饭点才回来的,反被叶修调笑后生可畏——有些人还要用算的,另有些人早已是在读心。


真算好了饭点的是这屋子的正主,此刻正在那不勒斯的上空俯瞰这一片古老的城邦——苏沐橙登机前就已经发了消息说要回来吃王杰希做的晚饭。


结果这一群人里果不其然是周泽楷的假期结束得最快。虽然他已经为了挤出时间和叶修在一起把两个月的戏份压缩到一个月去了,仍然在弗洛伦萨被江波涛直接抓了回去。而后是喻文州,头衔太多俗事缠身,王杰希想了又想最后还是放弃了一个人重游意大利的打算,多出来的闲暇也没想到什么特别有意义的事可做,最后索性回了电影学院教书。结果那一年电影学院的出勤率打破了历年之最,喻文州,王杰希,叶修三位传奇人物在同一间教室穿插授课的盛况,若干年后让这间教室也成为了一段传奇的历史见证。


——

写了一半丢了一半T  T 已经管不了了。暂时让我苏一苏叶喻王,虽然后面还要接一段叶周。不过想想叶喻王周走红毯,啧啧啧,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新年快乐~今年也会继续的~这篇等原地更新就好~更之前就不要点推啦XD

评论
热度(13)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