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喻王喻]致爱的距离

(我知道某人看到这个标题就要狂笑了我真是一句话都不想说……)

脑洞+鸡血=天知道会不会是个坑能更新到几时。

cp:喻王喻,叶周。苏沐橙帅气ver。娱乐圈paro。just写给你们,副cp的tag就不打了~~ 

王杰希自从息影以后百无聊赖,做一年投资需要花掉的时间满打满算也不塞不满一个季度的工作日。于是他研究起了平底锅。结果显而易见,喻文州有一日把平时穿的裤子一字排开,最后挑出了三件把标牌拍给了助理。“查一下购买记录,然后原样帮我定三条大一号的。”围观到最后一小段的王杰希笑得一脸赞赏,直接把刚寄到的生火腿切了一叠下来,又将一支珍藏的梅洛摆上桌。结果某个怎么都吃不胖的人刚逞了口舌之欲又被推上了饭桌,橄榄油清香扑鼻居然没有丝毫的违和,两片薄肉从烟熏的口感变成了放不开的纠缠,从脖颈一路蔓延到脚腕,闹过一回之后终于抵不过手都不知道要往哪里放到羞耻感,从餐厅到卧室落了一地的衣什。

显而易见的,这是喻文州要先从罪魁祸首身上先讨回个够本,才好开始新一轮的锻炼和减重。

结果等方锐见到王杰希的时候,他已经习惯了被众人调侃。正好方锐给叶修拿来了最新的台本,说里面又个角色气质形象倒是和现在的王杰希有八分相符,就随口问他要不要再出山。王杰希仍旧低头倒腾着食材说“台本你先放那儿吧,等吃完我看一眼再跟你说……”就从楼上下来了周泽楷。

“有点饿。要咖啡,司康饼。文州说,还要拍一会儿。”

“那小周你先把司康饼带上去,不过告诉叶修没他的份。”王杰希手法熟练地接下了围腰,把用来盛鲜奶的桶搁到椅子下面。


——

喻文州说要用公差加假期的形式庆祝周年的时候,王杰希简直以为他也有了退下来的打算。一直到他推开这座有着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老宅的门,看见叶修在花架下面拥吻周泽楷。

“他们俩什么时候的事?”

“叶神这些年分分合合哪一次不是闹得非得有人出面收拾?”喻文州答非所问的时候,通常表示他也没有答案,“他们俩一前一后差点隔了一代人,我也有点意外。”

“我哥三个月前才在弗洛伦萨把小周追到手。”苏沐橙的出现伴随着刚出炉的面包的香气,“然后就邀你们来共商大计啦~毕竟,他之前的绯闻女友一直是我闺蜜,家里人也都见过。而我和小周的荧屏形象就差一本小红本做实了吧……”。自从叶氏的老爷子正式认了苏沐橙这个干女儿,这丫头跟自己人说话就更没了顾忌。“我觉得他需要有人分享点前人的经验……”她从纸袋里掏出了个苹果 ,边走边咬了一口,脆响声让此时门口和对过花架下的人都回过神来。

“我早知道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女人的直觉是天赋技能点。”


——

真到了晚饭的点,方锐对着满桌的佳肴简直受到了惊吓。“王导,您准不准备拍一部美食纪录片?发行和制片可以包在我身上……”他边说边没出息得咽了咽口水,喻文州把淋了橄榄油的生火腿递给他,顺手用沾到橄榄油的手指擦了擦嘴,被王杰希看到讨了一个清爽的吻。

“兴趣爱好还是纯粹点好,别什么都非要和胶卷扯上关系……”


评论(3)
热度(82)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