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来自主催的抒情调


十月四日,长假中,斯达夫里的犀照和凉子及亲友大驾光临,主催是个一到长假就打死不出门的缩头乌龟,故而邀请茶馆吃茶,意菜馆吃酒,抹茶专门店吃甜品,寥尽地主之谊。——标准魔都十里洋场地陪范儿。


这次的外封尝试了有色纸印刷,左边是米黄色纸,右边是黑色。这张图上右边那本有些细小瑕疵,幸好大部分的本子不存在这问题。主要工艺是四色和专色印刷,有些小门道,不能说。XD


内封分别为A和B的矢量图,索克萨尔X王不留行的幻想风格和西装革履看日落的都市精英范。是设计师大大的自由发挥。感谢她为这套本子付出的心血。主催已卖身。


这篇REPO最重要的部分,是内页彩蛋玩法的公布。所有读者手里的DIY彩插,都可以嵌入每篇正文的扉页相框中,组合成如上图所示的扉页效果。

主催亲手试过,建议使用白胶以点状粘贴四角,或者用轻薄一点的双面胶。

相框里的时钟钟盘,与地图上的钟盘一致,1-12,无一缺席。




预约的套组有LOMO卡特典,STAFF组有特别限定明信片。

本刊搭配主题和纸胶带两卷,以馈读者漫长的等待。

————————————————————————————

这次的刊没有安排FREE TALK的内容,因为大部分人想说的,都已经在正文里说完了。我一直压着没有告诉大家的事情,是《万象须臾》中有非HE的故事,有时空扭曲彼此错过,有兵戎相接相爱相杀,有按图索骥雾里看花,有天各一方各自终老。连带我自己,给的都是一个正剧结局。

所以特别要致谢D酱,她的压轴,让在时间与空间旅行的他们相知,相守,并且,没有尽头。——这不是艺术夸张,这恰恰是“传承”这一主题,所能给与的全部。

我们以各自或擅长,或直面挑战的方式,为自己喜欢的喻文州和王杰希,构筑了一个文字之旅,我的野心便是,这里哪怕有一个故事打动了你,它也已经不止是文字——或许是灵魂的载体,或许是感情与信仰的见证。

在夜来抽风的最后,引用一段小艾的话:

喻王是教人接纳“我们彼此看起来都非常好但是并没有那么理所当然或者般配”,是让我觉得很难架构起一个毫无瑕疵非常通畅合理的完美爱情却又如同你我一般舍不得放下的现实,是摩擦与磨合、努力与包容、看起来有些无趣的自得其乐——是别无所求的人间烟火。

可能没有那么那么好,但是已经足够好。

太完满的东西让人觉得恐慌,但是因为人都本能性作死,看得到努力才找得到存在的意义。非要说的话,我宁愿选择这种可以靠向前多走几步、多少改变一下自己才能够得到的故事。

所以喻王对我而言是什么呢……是理想主义的现实爱情。

我想给他们最好的。


你所见的真未必是真,如同你所见的假未必是假。我相信读通万象的你会懂,会理解,会明白,这是怎样一份爱与喜欢。

评论(5)
热度(58)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