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脑洞

你有本事捅我刀子!有本事填完啊!正面上!

解忧: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梗,不说了wwww

       ——————


       王杰希是在跟供应商拿着香槟套近乎,说到一半忍不住偏过头打哈欠的时候看到喻文州的。

       这人跟霸图的张新杰呆在一个不显眼的角落里躲酒,时不时窃窃私语两句,倒是兴致极好的样子。

       “时间过得真快啊”,他想。

       从他在办公室里以一种近乎于暴怒的状态将当年攒了一阵子钱才送给喻文州的Macbook摔在地上,面无表情的签了合同,头也不回潇洒走人之后,这么快就过了十年了。

       这十年里喻文州在广州把蓝雨打理的风生水起,他留在北京带微草,无论有意无意,到真的是一次都未曾见过。


       结果等酒会开到最后,大家开始陆陆续续走人了,他还是没上去打招呼——一是这回微草算半个东道主,从头到尾被各种人围着说话,二是自觉没必要上赶着给自己找不痛快。

       承认自己不想跟Ex兼前合伙人说话,这并不可耻嘛。


       不过归根结底,虽说是没去喻文州面前找不痛快,但是王杰希这人的性格大家都懂的,免不了自己要给自己找点不痛快,于是一不留神就多喝了两杯。

       散场之后高英杰要送他回去,被他以“不用,我自己打车,你送柳非回去吧”给拒了,晕晕乎乎扶着墙走出会场几百米之后想起来,合作商脑子有病选了个郊区的场地,方圆五公里内不说打车,连个公交车站都没有。

       这人脑子也不清醒,压根就忘了还有打车软件和代驾这种东西的存在,就只好回去自己开车,想着就算蹭也能蹭到找个酒店。

       还是算了,王杰希有个优点就算即使喝的找不着北也非常的有自知之明,贴边开了一公里之后果断停了车吹风醒酒。

       这就是为什么他不想见喻文州啊,因为肯定没好事。


       在他叹了口气,打算去后备箱里把备用的外套拿出来时,一辆黑色奥迪在后面停了,喻文州人模狗样神采奕奕,没事儿人一样走过来来敲敲车窗:“半夜了不安全,我送你回去吧。”

       这要换了别人还真未必领这个情,但是王杰希这人的性格大家都懂的,他还就真若无其事的把东西一收上了喻文州的车,报了个地址之后开始闭上眼睛装死。


       值得称道的是喻文州这十年里驾驶技术明显长进了不少,停车从以前的地动山摇变成了四平八稳,王杰希想了想,觉得还是表现得普通点就好,道了谢准备上楼。

       “不让我上去坐坐?”

       王杰希回过头,看见喻文州托着下巴趴在车窗框上,带着点莫名其妙的笑意,神色在昏暗的路灯灯光下有些晦暗不明。

       “还是不了……噗……”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也笑了出来,一边按密码盘,没回头的说:“早点回去吧,晚安,文州。”




       或许有TBC

评论
热度(43)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