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是否真的爱我 - 张雨生

 是否真的爱我
  别对我沉默
  这月色美丽的夜晚
  你在想什么
  是否真的爱我
  别对我冷漠
  你心里有什么样的话
  尽管跟我说
  还记得曾经编织的梦想
  也许你早遗忘
  绚烂的爱情在多年以后
  也许渐渐变得平淡
  你可知不是我不了解爱情
  微妙难捉摸
  不是我不怀疑
  弦外的爱情会迷惑
  总是那肩并肩走过的岁月
  刻划在心头
  切切地叮咛着我
  与你长相厮守
  是否真的爱我
  别对我沉默
  这月色美丽的夜晚
  你在想什么
  是否真的爱我
  请别对我冷漠
  你心里有什么样的话
  尽管对我说
  还记得曾经编织的梦想
  也许你早遗忘
  绚烂的爱情在多年以后
  也许渐渐变得平淡
  你可知不是我不了解爱情
  微妙难捉摸
  不是我不怀疑
  弦外的爱情会迷惑
  总是那肩并肩走过的岁月
  刻划在心头
  切切地叮咛着我
  与你长相厮守
  你可知不是我不了解爱情
  微妙难捉摸
  不是我不怀疑
  弦外的爱情会迷惑
  总是那肩并肩走过的岁月
  刻划在心头
  切切地叮咛着我
  与你长相厮守
  不是我不了解爱情
  微妙难捉摸
  不是我不怀疑
  弦外的爱情会迷惑
  总是那肩并肩走过的岁月
  刻划在心头
  切切地叮咛着我
  与你长相厮守

最喜欢翻老庄和尼采的张雨生

个人资料定格在当年艺人资料都是一长串一长串的那个时候。

我念书的那个年代,可能有人不知道张雨生,但是不会有人不知道张惠妹,和她的《姐·妹》专辑,再不济,《BAD BOY》总听过

就是那首“bad boy~ bad boy ~ blabla~   ”是他做给阿妹的。

贴上了歌词,CP意味一目了然。不过我总是会想,要是他还活着,华语流行乐坛会被如何定义,然而没有如果。

天妒英才,有时候是信的。


评论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