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不能当真啊!

最近卡文卡得不要不要的。回头一看三月就辣么溜走了真是惨不忍睹……

三刷原文,被肖时钦和邱非萌得不要不要的。以及乐乐真是亲儿子啊。

没有冠军和主角光环的亲儿子,我张佳乐就是那么接地气!那么现实!


以下有CP向场景/对白X2

邱肖

“前辈接下去怎么打算?”邱非在自己房间门口遇到在嘉世宿舍走廊里徘徊的肖时钦。

“实话说,还没想好。你……微草?会去吗?”肖时钦问得有点太小心翼翼,生怕张口的风带着疑问会在下一秒就把邱非带走。

“没想好。有点舍不得。”邱非走出门后毫不迟疑得向训练室走去。

舍不得战斗格式?还是舍不得嘉世?或是舍不得什么人?肖时钦没问。

他们都还没想好。


邱高

“反正你们都不愿意和我打配合。”高英杰用听不出情绪的声音陈述事实。“一帆是阵鬼,你又是近战。你们要是真有那个心思想磨合,我怎么说也是魔术师的弟子。”

邱非伸手拂乱了高英杰的头,高英杰已经习惯了他时不时的小动作。邱非的占有欲在人前人后还算克制。可是接着邱非就抓着高英杰的头发迫使他抬头,然后用一个充满了占有欲的,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

“魔王,君主和鬼神的说法总听过吧?”

高英杰被闷在邱非颈窝里点头。头发丝蹭在邱非胸口,撩的他心火都要起来。

“所以你不用改变啊。”他拢着高英杰亲吻他的眉眼,“下界有我呢。再说我就喜欢原原本本的你。“不那么锐气逼人,却依旧有别具一格的魅力与魄力。

“中二病啊你。”高英杰终于忍不住吐槽他。

*魔王/君王/鬼神=高英杰/邱非/乔一帆


(其实我原本只想写邱高的可是却因为某人的一句话就变成这样了)

(还能不能好好做心友了……)

发这篇文的时候愚人节已经过掉了……所以是真的没有TBC……

标题也,是真的。你们都知道我手速慢坑又多写不过来的嘛。

评论(1)
热度(13)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