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喻王]剧团PARO 舞乐高手2

-chapter 1-后半段    


    “已经有人付过了。”


    王杰希想自己原先一定是太过专注于表演和带团疏忽了,喻文州这样一个波澜不惊却又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究竟是何时显山露水的呢?他合上了钱夹回头看了眼喻文州,后者依旧是类似于问候“贵安”的标准笑容,抬了抬手上的骨瓷杯像他致意。

 

     傍晚时分,再度排演起了凡尔赛玫瑰里后续的章节,所谓“带妆排练”对他们而言不过是外面套上件戏服,像黄少天平日都会将军装敞着,露出里头蓝雨组同款的背心,叶修有时排演和风剧,更是有开过拿未裁剪的布料披着走台的先河。相较于此刻台上认真走台神情专注的人,叶修的不正经就近乎邪道了。

 

    “若是为了至高无上的爱与荣耀,我愿违背自己的本意,无论是怎样的牺牲,都无所畏惧。”王杰希右手握拳贴近左胸,流利地背诵着此篇目里最令人揪心的台词,眉头深锁,表情充满苦楚,白色的T恤因为胸口的起伏时不时绷起,站在舞台的中心,侧光打在他额头充满了“献祭”意味的美感。高英杰一看他就几乎掉下泪来。

 

    他觉得自己永远无法超越那样的魔术师。

 

    喻文州在舞台的一角看着,等到他最后一个“惧”字铿锵有声地落了地,率先鼓起了掌。他上一场戏排完已经是一身的汗,戏服下浅蓝色的背心都被汗水泅湿了大半变成了深蓝。也没去风口下面站着,愣是以这样的距离,将王杰希部分的桥段全都看完了。

 

    奥斯卡初遇的菲尔逊,正直,俊朗,像太阳升起前隐天幕的晨星,却又挣扎在恋慕和痛苦之间,王杰希的演绎似乎能让周围的人都被感染,一瞬间就进入了状态。喻文州又是常年站在对手戏立场将奥斯卡一遍又一遍引入不断自我质询的深渊。分寸火候皆是分毫不差,一步一步,牵动所有人的恻隐之心。

 

    叶修从他们的排练场路过,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从上衣的口袋摸出了烟。

    “这杀伤力,有点大啊。”

 

    即使荣耀剧团最出色的台柱之一也预见了,但那之后的事,依旧是出乎众人意料的。引发了史无前例的热议。

 

 -chapter 1- 完

 

预告——

 -chapter 2-

 “我曾起誓,自诩为军神之子,愿将此生献身给剑与征战,血洒疆场将是我至高的荣誉!”

——奥斯卡·法兰索瓦·德·杰尔吉

说人话:演出名单重大调整&张佳乐上线w

——————————————

复健(。

这篇要今年写完的,我没忘(。

↓↓↓上篇戳↓↓↓

https://han-xi.lofter.com/post/1b2260_133d1fd#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