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喻王]原作向日常段子2

老话总是很有道理。比如小别胜新婚,任何一对恋人,都无法不受它的蛊惑。


国家队势如破竹,在上半赛区提前锁定了决赛入场资格,强悍的攻坚手和心领神会的团队配合堪称“荣耀梦之队”,也是其所有对手的噩梦。距离决赛还有整整一周,已经够买张机票回国内打个来回探个亲,或者坐上某艘地中海邮轮,见一见西西里岛上的日落日出。


不过比起这样那样或不解风情或意式浪漫的打算,叶修和喻文州的意思,是直接放大家三天的自由活动休整,余下四天每天安排三小时的固定训练保持状态,根据个人不同的情况再安排加练。


没有人有异议,如同没有人发现喻文州和周泽楷早就换了房间,找领队还是那一间,找队长,就要和魔术师买一送一了。


喻文州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王杰希正裹着床单伪装成一条蚕蛹。喻文州知道他只是又在犯懒,懒得开空调,懒得拿被子,酒店雪白的床单裹着他甚至都露出了席梦思床垫的冰山一角,手长脚长一米八几的个子,蜷在正中间。既没出声,也没睡着,呼吸悠长,听着脚步声临近了就睁开了眼,视线扫过半裸着上身的喻文州略显明显的腰线,刚退下去的那点燥热似乎又回到了原处。

不过也没什么可扭捏的,招呼也打了,房间也换了,正是浓浓的夜色衬着满天的繁星。


喻文州欺压上去的时候,他配合得张开手臂揽住身上比自己更暖和的躯体,因为太舒服了忍不住贴了上去,后来发生的一切,就如同开头所说的那样。

回过神来的时候,王杰希的手背上多了一道蜿蜒曲折的伤口,很浅,却渗着血,看上去有些吓人。他们总是比一般人更爱惜自己的手,以至于第二天结痂的细线被李轩发现的时候,王杰希有些闪烁其词,喻文州怕露馅去拍了拍叶修,叶修咳了两声,换了个天气干燥注意身体的话题把人给打发了。

不过后来的在单独加练的环节,王杰希连着打爆了唐昊,孙翔,甚至是周泽楷。喻文州拿着笔记本犹豫着总结要怎么写。


藏在心底的那一本记事本,则飞快地刻上了:魔术师急了的样子,也很可爱。


喻文州自知理亏,王杰希自觉共犯。

三十六小时,史上最快愈合的伤口。

三十六个月,约定一人一城的交错。


——

还是存在印象笔记里的段子……好像,放了两年半(。)

评论(2)
热度(27)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