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喻王]原作向日常段子1

原作向,退役后,同居中。

 

 

王杰希站在家门口把口袋和包又彻底翻了一遍,最终确定自己的确是忘带开门的钥匙。

 

他很快出现在喻文州办公楼楼下,被前台直接带到了会客室,喻文州的会议也已经接近尾声,戳着微信给王杰希看玩家新寄过来的礼物——一只毛绒树懒。

 

片刻之后王杰希一扭头,就和毛绒树懒撞了一脸。

 

泰国菜甜辣开胃,吃饱喝足的两人准备回家二刷电影,刚点着发动机方士谦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我们在老孙的酒吧玩狼人杀,人少了没意思,你们一起来吧。”

 

喻文州上帝(因为带他玩不公平)张佳乐把把都有身份不说还都第一个被票死(不明原因)王杰希揣着预言家装女巫,被戳穿以后又淡定自若得说自己是平民。搞得整个局面错综复杂。

 

他要查验别人身份,喻文州让他伸出手,摸着他的手背说这是好人,又挠着他的手心说这是坏人。语气平淡无奇没有一丝破绽,可王杰希就是很想打他。

 

最后王杰希自曝了身份,又一次带领老微草人及其家属走向了胜利。

 

喻文州后来问王杰希,是不是没做过狼人?王杰希说是。然后就被喻文州说

 

“那就乖乖被吞食吧……”啪,拉灯。


————

一个日常段子,存在印象笔记里好久……随便发了随便看^^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