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当全职X法莫,HIGH翻48小时的脑洞

不知道怎么打TAG……索性不打了。

周日和 @冰霜钻孔车 聊起了舞台剧。从一粒沙到图兰朵。这两部暂略过。


必须把《摇滚莫扎特》单拎出来说。

王杰希的萨里列和张佳乐的莫扎特在我脑海里萦绕不去。看了那么多遍法莫居然当时完全没朝这个方向去想过。然后脑了一下简直,特别,棒!

舞台上莫扎特的欢脱动摇挣扎落寞辉煌,这不是张佳乐是谁!B角是什么,不存在的!王萨都不需要解释,谁脑谁知道。

然后莫爸就光荣得让老韩同志上,老韩如果没空就换叶修。(纯粹是为了玩伦理梗)

叶:儿砸!听话!

乐:你妹啊!

沐橙:啊?喊我?


阿洛西亚周泽楷,康斯坦泽邹远。真是自古枪系多美颜啊(茶。)

感情发展都很原作了……emmm…… 

邹:莫扎特你为什么不看我一眼!!!

观众: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乐:我不是,我没在,我感觉不到。

然后邹远唱起了小星星,一边唱一边拿余光瞥张佳乐。


乐乐啊,新杰is watching you 晓得伐……

新杰作为萨里列的B角,张佳乐对他也有一种天生的恐惧。(为什么是也?)来自“今天吃夜宵也被抓包了。”


新:前辈你不能再吃了,桌子会承受不住的。

乐:管老韩去,他140了。

新:韩队他不跳那段。

乐:(提了提裤子)


我真的是粉……我爱张佳乐一辈子……我……(被拖走)

评论(4)
热度(14)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