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喻王]某一年的平安夜

索克萨尔:今天活动副本还没刷的进组?

夜雨声烦:我靠下午刷过了,队长我以为你今天不会出现了呢……不过节啊?

索克萨尔:啊……

王不留行:墓园你带路。

夜雨声烦:……这是连系统也看不下去你俩了。王队居然不认识路?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索克萨尔:他要跟随,苹果快削完了。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汪汪。

君莫笑:沐橙别闹,把小怪轰回来。

王不留行:我控了

索克萨尔:搞定

夜雨声烦:汪。

君莫笑:……我说下次还是大眼来排本吧,你这个暗夜系黑裤衩黑袍子黑边眼镜黑头发的还行不行!

索克萨尔:你穿得五颜六色也没天天爆橙装啊……

 

王不留行:好了,叶修赶紧开怪。

君莫笑:我拉你脸上信不信?让你试试看站在魔纹里被AOE砸脸是什么感觉

王不留行:五讲四美三热爱,我靠你个乌鸦嘴!

索克萨尔:LB已落下,集火BOSS

沐雨橙风:啊啊啊啊我想攒满的来着!叶修!!!

君莫笑:怪我???大平安夜的谁说要打本???

夜雨声烦:你也知道大过节啊你为什么要进组打扰我们队长约会啊虽然说墓园这种地方不吉利了点但是有凄美的剧情啊,你一个人来也就算了带沐橙妹子一起你缺不缺德啊。

君莫笑:不缺,五行缺钱。

王不留行:好好打。

索克萨尔:苹果。

君莫笑:呵呵,刚才停手干嘛去了?别和我说卡了我不会信的。

索克萨尔:活动道具没你的份。

君莫笑:凭什么?!文州你这就不讲理了啊。

王不留行:队长在我这里。

索克萨尔:但是有沐橙的。

【索克萨尔邀请沐雨橙风交易】

沐雨橙风:谢谢喻队!谢谢王队!节日快乐!

【君莫笑在专业竞技场向夜雨声烦发出邀请】

夜雨声烦:关我什么事!!!

 

哦你们想知道苹果怎么了?喻队和王队在一个房间开黑然后王队削了个苹果和喻队一人一块叉着吃到最后一块……他们的视线离开了屏幕一段时间^^ 

 

节日快乐啦大家^^ 比心


评论(8)
热度(73)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