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相思 - 李建复













昨天一大早吃了迢仔的安利……

 

然后因为没有用对姿势,反复没能把这条LO准确得发上来……

 

(我的脑子昨天大概是离家出走了)

 

所以这歌词啊,是想怎样啊!

 

满脑子虐梗,好想艾特星牌(((

 


 

《相思》

 

我底  你底  在遥远的两地

 

却如对口的剪子绞住了

 

莫放进离愁吧  莫放进欢愉吧

 

只要轻轻把梦剪断

 

你一半  我一半

 


 

----------------------------------------

 

说起来,今天在看某篇更新的时候想到,有时候会看一些文,虽然不是我的菜,但是还是会追下去。期望在某些很细小的地方,看到自己钟情的那些迷人特质。冷静的,狡黠的,出人意料的,可预测的或者不可预测的。


然后理所当然得想到了大本命,张佳乐是一个,我很喜欢,但是很少写的人。乃至与他相关的创作,看得都很少,喜欢的图虽然寥寥,可单论数量,可能也比喜欢的文要多。

 

只因为喜欢他的那些特质,很少被人写到啊…… 

 

随便发个疯,顺手码了几百字丢在草稿箱。希望周末能写完发出来吧=3=

 


评论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