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遥海阔 喧嚣恬淡自随心;
红尘祭酒 宜书宜笑泯恩仇。

喻王若魂穿后果很严重3

王杰希在健身房按下秒表,亲眼见到了黄少天真的可以边跑边表演单口相声的肺活量。作为一个地道的北京人,他诚心诚意地觉得黄少如果拜在郭X纲门下一定能单用一招《报菜名》秒杀他现在一众的亲传弟子。瞅着一堆人在机器上奋力追赶,他绷了大半天的神经松了松,困意就上来了。

顶着喻文州的皮囊打了个哈欠,手机铃声就在此时响了起来。屏幕上亮着“微草 王杰希来电”本尊飞快地从椅垫上拿起手机,按下了通话键。

话筒里传来喻文州式的问候,“喻队,您现在方便说话吗?”带着点掩藏不住的笑意。王杰希回手把秒表落在了原本放手机的位置,“稍等一下。”边回话边往门口走,向从另一侧的器械区过来的徐景熙指了指身后。

黄少天一直到第一个跑完全程,转过身来才发现换了人。

“怎么换你了?队长呢?又不舒服了?”

“出去接电话了。”

“有点奇怪啊他今天,你觉得有没有?他白天很少出去接电话啊,算了大概是家里有事吧。郑轩你跑完没有?今天的小龙虾你买单啊别溜别溜!”

   郑。亚历山大。轩 作为被场外作者眷顾的一名弹药专家,就在刚才队长手机屏幕亮起的时候余光瞥到了来点提示。此刻浑身上下冒着汗珠,脑内回放起了荣耀BBS上药厂与庙厂之间各种相爱相杀的视频、剪辑、狗血、戏码。正踌躇间,卢瀚文的手机响了……

“喂喂?小别前辈你等我五分钟,我上楼,你先登号吧~竞技场见~”然后一溜烟就没了人影。

郑轩内心升起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念头,冷静下来以后更是觉得,那可是队长,就算是背着他们和王杰希谈恋爱也该是不会弄出点差池的吧……

“发什么呆啊,走啦去冲凉。”黄少天从远处扔来一条毛巾。


    王杰希人都走了自然是不知道健身房里种种他庙哥俩好的事迹。他走往宿舍的一路上居然也没遇到几个人。坐回喻文州的椅子打开他的笔记本,接上耳机边和喻文州讲电话边在本子上写写停停。

   “虽然之前多少也猜到了,不过今天真的亲历还是,很令人意外的体验。”喻文州从王杰希的冰箱里拿出一袋茶叶“王队真的不考虑一下转会蓝雨?王不留行可以留给英杰,你再给我们一点折扣……我保证在合约期内擂台或者团队赛你至少有一次的出场机会。”

“喻队的好意我心领了,不劳费心。”王杰希的语气里没有介怀和疏远,只是就事论事的大实话。原本想在行程本上做个记号纪念一下这互相“毫无保留”的一天,却在后面的一栏看到7月6日的格子里红色的水笔画了一个圈。


   对喻文州来说,他喜欢王杰希这件事原本也许是求而不得的“有点在意”,再量变到质变的产物。当留意他的一举一动都成了习惯,不亲手一试总会留有遗憾。何况现在他身在微草如喻得水,就着B市的日落西山,他在王杰希的书房用那人护养的茶具沏上一杯黄山毛峰。清淡的茶香就像不想剪断也很难厘清的头绪,萦绕着心境不一的人。

   当然洗澡洗三遍然后再把王杰希衣橱里从正装到运动装都在镜子前换一遍这种事情像喻总那么稳重的人自然是不会做的。(x


—tb应该是没有c了—


然后他们当晚就回到了自己的身上……(并不是。

主要是因为后知后觉发现一开始写的时候没有把他们放在已经交往的阶段,这种突发事件会造成一些正常告白和交往的困难。所以不想写下去了……

毕竟我写这两个人的主要乐趣都集中在看他们各自剖白彼此挑明告白交往然后相濡以沫相敬如宾啊~~~=w= 

从这个月开始工作上完全是修罗期,负责的项目要上了我需要7X24小时待机TAT 应对任何可能出现和不一定会出现的突发状况。

所以对不起大家这篇应该是没有后续以及不会补上tag了。

评论(4)
热度(64)
© 昼时亿 | Powered by LOFTER